江祁念

磕哪对写哪对 混圈杂

【琛南旧事】在娱乐圈隐婚2(新)

傲娇顶流琛&醋精爱豆南

【私设同性合法】

⚡⚡⚡⚡⚡⚡⚡⚡⚡⚡⚡

周震南揉着有点发懵的脑袋缓缓坐起来

“吵到你了?”

周震南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男人姣好的身材,西装显得成熟稳重,眼角处的泪痣也好像在勾引人

周震南默默吞了吞口水,别过头去

“没……没有”

“哦,那行,现在我跟你说一下,毕竟咱俩也是协议婚约,没有感情,所以婚后生活我们互不干涉,只要不闹到父母那里去,你干什么我不管”

姚琛冷淡疏离的语气和表情让周震南一愣,有点没反应过来

“每天晚上我如果有工作可能不会回来,你就不用管我了”

姚琛说罢,就拿着东西大踏步走了出去

姚琛刚走,周震南像是早都料到了一般,无奈的耸了耸肩,从床底下拿出一本崭新的书来

《追高冷男神的100种方法》

细细研究起来

……

“南哥,你怎么才来啊?”

何洛洛用怨妇一样的眼神看着珊珊来迟的周震南

“哦,路上堵车了”

周震南才不会说自己是钻研追男神的方法忘记了时间

“南哥,经纪人哥哥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真的假的?”

“真的啊!这咋可能骗你”

周震南半信半疑的被何洛洛推到办公室,打开门走了进去

“哥,你找我?”

经纪人看见周震南后眼睛一亮,满面慈祥的掏出纸和笔

“呦,南南来了,快把这字一写吧”

周震南稀里糊涂的在纸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写完了才想起来看纸上的内容

《微妙的关系》?!

这个综艺号称是所有明星的噩梦,以全程直播的形式向大家展现明星最真实的一面,好多明星都在这个节目里面人设崩塌,因为真实性和综艺效果特别强,这档综艺特别火爆

周震南:“……”

经纪人收回合同,一脸严肃的说

“南南啊,既然你想去也选择承担,就要好好录制啊”

周震南一脸震惊和茫然

“我什么时候说我想去了?”

经纪人也有点奇怪

“节目组给咱们团了一个名额,随便一个人去,我让你们谁想去就这个时间来我办公室,我让洛洛给你转告一下,他没说吗?”

周震南听完这段话,手指头捏的咔吧响,很好,又被何洛洛那个小孩算计了

周震南一脸阴沉的走进练习室,眼都不眨一下的朝何洛洛走去,何洛洛一看情况不对,赶忙撒开腿就跑

“何洛洛,你有本事就站那,还经纪人哥哥找我,你可真幽默!”

何洛洛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周震南人看着那么小一个,跑的还挺快

何洛洛实在跑不动了,停在原地大口喘着气,急中生智喊道

“南哥!姚前辈也在这个节目里”

周震南瞬间停下脚步,何洛洛算是唯一一个知道周震南喜欢姚琛的人了

周震南有点不信

“真的?”

“真的!我要是再撒谎,和你一样高”

周震南:“大可不必……”

周震南轻轻勾了勾唇角,看来刚学习的方法马上就派上用场了




【作者有话说:铁汁们,刚开始那个写的越往后面就越没意思了,发展有点太快了,思路也不多了,所以我把后面的全改一下,改成南追琛的,情节起伏大一点的吧】




评论(17)

热度(3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