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祁念

磕哪对写哪对 混圈杂

【琛南旧事】偷亲

周震南确定以及肯定,昨天公寓停电的时候,有人偷偷亲了他

昨天晚上除了出去取快递的翟潇闻所有人都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但是突然停电让所有人都没想到,一堆大猛男吓得哇哇乱叫,慌乱之中周震南感觉一双手把他揽了过去,紧接着那人就直接亲了上来,但只是在嘴唇上轻啄了一下就放开了,黑暗中周震南也没看清是谁,但是那个人肯定比他高

“你说的不是废话吗,这不都比你高吗”

翟潇闻翻了个白眼,用手对比了一下周震南和自己的身高

周震南打掉他的手,很认真的说

“不是,这件事很重要啊,那可是我的初吻诶”

“那你觉得谁有可能啊?”

“我觉得都有可能,毕竟我这么招人喜欢”

翟潇闻差点一口水喷在他脸上

“好好说话,你觉得会是谁?”

周震南开始挨个推理

“何洛洛,何洛洛不可能,小孩哪懂那么多,嘉哥的话,也不可能,嘉哥不是暗恋何洛洛嘛,夏之光呢”

刚说完,就受到了翟潇闻的死亡凝视,周震南立刻就会意了

“哦对,夏之光也排除,然后姚琛……”

周震南顿了一下,也在纸上画掉了姚琛的名字

“哎哎,怎么就这么划掉了”

翟潇闻急忙抽走了周震南手里的笔

周震南一本正经的说

“我和姚琛认识那么久了,他什么人我也知道,他怎么可能亲我啊”

翟潇闻却不这么认为

“得了吧你,这一堆人里,就姚琛嫌疑最大好吧,你俩就像那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

周震南耳根稍微红了红,轻咳了一声

“你别乱说,我俩纯纯的友谊让你脑补成什么样啊”

翟潇闻不认同的撇撇嘴

“写什么呢?”

姚琛突然从后面冒出来,双手搭在周震南的凳子上,看起来像极了姚琛把周震南圈在怀里

“没……没什么……”

周震南连忙挡住写名字的那张纸,不停的给翟潇闻使眼色

翟潇闻挑挑眉,回应的点点头,就在周震南刚放下心,就听翟潇闻说

“昨天停电周震南说有人把他亲了,那是他的初吻,他说他要知道是谁一定要亲回来”

“翟潇闻!!!”

周震南都快要恨死翟潇闻了,他什么时候这么说了

翟潇闻看着俩人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我还有事,我先走了,你俩好好交流啊”

周震南看着翟潇闻远去的背影,恨不得千刀万剐

“亲……回来?”

周震南听见背后人上挑的语调,脊背一僵

“没,没有的事,你别听他胡说”

“我不介意”

“啊?!”

姚琛慢慢的靠近周震南,用极其蛊惑的语气道

“你不是要亲回来吗?我不介意啊”

周震南看着眼前放大的脸,听着姚琛的话,脑子还没反应过来

唇上一阵温热,慢慢的,他整个身体都像被占有了一般,嘴唇被吻得欲罢不能

周震南不禁自己想着:姚琛吻技怎么这么好,不会……

看到眼前的人居然在这种时候跑神,姚琛不由得皱眉,惩罚似的咬了一下他的嘴唇

“嘶”

周震南吃痛的推开姚琛,姚琛突然被推开还愣了一下,他没使劲啊?

“你咬到我口腔溃疡了,疼死老子了!姚琛你以后再亲我一下试试!”

话音刚落,一阵寂静,周震南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一下,姚琛黑着脸看着他

周震南感觉自己好像说的有点过了,偷偷打量了一下姚琛的神色,伸出食指去勾姚琛的小拇指,勾住后见姚琛没有甩开他,便抓了晃了晃

“姚琛~我刚才不是故意的”

姚琛抬眼看了他一眼,甩开手大步走了出去,留下周震南一个人愣在原地

“你说他什么意思啊?”

“我🌿!”

旁边突然冒出一个人头把周震南吓了一跳

翟潇闻无辜的看着他

“你干嘛?”

“周震南你可以啊,发展比我想象的快多了”

周震南白了他一眼,继而有点无措的说道

“但是他好像生气了啊,咋办”

“他还能生你气?他不是恨不得把你含在口腔溃疡里吗?”

“翟潇闻!你给我滚!”

周震南一掌呼在翟潇闻背上,打的翟潇闻直躲

打闹间,玄关处传来响声,姚琛推门进来,看见周震南和翟潇闻在一块时皱了皱眉

姚琛提着一个小塑料袋对周震南道

“到我房间来”

“快去啊!”

翟潇闻赶紧把周震南往姚琛身边推,恨不得给俩人头直接按一块

“坐”

周震南坐在姚琛床上,看着姚琛倒热水

“你干嘛呢?”

“给你泡药”

“啊?”

姚琛伸手顺便在周震南发顶揉了揉

“我可不会因为那点小事就生气,我刚出去给你买口腔溃疡的药去了”

周震南眨巴眨巴眼睛

对啊,他是姚琛,他又不是别人,姚琛对他最好了

心里瞬间跟泡进糖罐子了一样甜

姚琛看着周震南坐在床上傻笑,半蹲下身子与他平视

周震南以为姚琛要亲他了,便准备好姿势还顺便闭上眼睛等待

“想什么呢,喝药”

姚琛把一碗黑不溜秋的汤水递到他面前,周震南尴尬的睁开眼睛,在姚琛深情的注视下硬喝完了药

“好了,走吧,吃点什么,给你做”

“姚琛”

周震南突然叫住他,在姚琛疑问的视线下,踮了踮脚,唇瓣亲了上去,但犹如蜻蜓点水,就一下,周震南又飞速站好了

姚琛在身后勾了勾唇角,看着周震南一直红到耳根的脸,突然沉声道

“今晚来我房间”

“嗯?”

“张颜齐不在家”

“好……”

🌝🌝🌝🌝🌝🌝🌝🌝🌝🌝🌝🌝🌝🌝🌝🌝🌝






评论(16)

热度(73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